" name="">IMG_0532.jpg

夏天化妝真的是一大考驗!

因為氣候炎熱的關係,總是脫妝到一個爆炸,

當我正困擾時,剛好收到這瓶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它真的不油在夏天持妝度也蠻夠的!重點是使用起來不會讓肌膚暗沉!

IMG_0526.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的特色:

使用義大利植萃精華打造親膚無油配方,含龍膽草、車前草、啤酒花、馬尾草、常春藤等植物萃取成分,調理皮脂分泌,有效控油持妝,使妝感輕透。

添加玻尿酸瞬效補水,在上妝同時滋潤補水,使妝感更細緻服貼。

使用美肌晶透粉體,完美修飾暗沉、瑕疵與出大毛孔,質地好推勻、清爽不黏膩 

100%物理性礦物防曬與 SPF50+★★★ ,溫和的礦物防曬成分,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不刺激肌膚,適合敏感肌使用。

     且無油、無香精、無酒精、無動物性成分、無Parabens。

IMG_0196.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有兩種色號SG05白皙肌/SG10自然肌

我所使用的色號是SG10自然肌

我的膚色不白 偏黃肌 自然肌使用起來較適合我的膚色

IMG_0525.jpg

很輕巧的包裝,攜帶起來方便 ,按壓頭的設計,按取粉底時不怕失手。

IMG_0527.jpg

液態粉底的質地,延展性很好,用量省,使用在肌膚上是呈現出霧面妝感的感覺。

IMG_0530.jpg

自然肌的顏色跟我的膚色很搭,使用起來遮瑕力蠻夠的,不會太白且妝感很自然又服貼,

粉底為無油的質地,所以用在臉上不會感覺悶熱油膩,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粉底。

IMG_0531.jpg

平時快速簡單上妝就是用這瓶完美光透輕粉底來打造出自然裸妝感的!

白天上班晚上下班都不太脫妝而且也沒有出油的妝況!

防曬係數也很夠夏天使用,推薦給你們也來一起試試吧~~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shopunt.com/tw/makeup/face/perfectly-sheer-glow/p/8195/

 

#UNT國際美妝 #UNT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