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3.jpg

自從懷孕後期,被醫生告知要開始補充營養品時,

開始做起功課來~什麼時間吃什麼營養品比較合適以及開始餵之後哺乳階段做準備

爬文中,我發現很多媽媽以及多間婦產科醫院診所所推薦的【孕哺兒

孕哺兒針對孕前/中/後期和哺乳期各階段的需求,都有推出各系列的產品,在台銷售多年更獲婦幼精品大賞的推薦菁品獎,

可見孕哺兒獲得多少媽媽們得肯定就讓身為哺乳媽媽的我,來分享平時我所食用【孕哺兒】哪些產品吧~

▼1.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連結)

IMG_4188.jpg

它根本就是明星商品阿!沒有媽咪不認識它!

從懷孕後期,我就開始持續食用孕哺兒的卵磷脂,到目前哺乳階段都還在食用,

持續食用卵磷脂的關係,我哺乳到現在都很順利~並沒有什麼的問題!

我目前生的是第一胎,但是跟月子中心裡的護理師們學習了很多關於哺乳的知識,

所以搭配食用卵磷脂哺乳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

IMG_4174.jpg

這盒裡面有60入(約兩個月份),每包富含精純卵磷脂2400毫克

採用非基因改造卵磷脂並添加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珍珠粉

使用草莓果汁粉來調味,草莓風味吃起來更為順口、好入口~

食用方式:每日1-2包,可直接食用或加入飲品中混合飲用

IMG_4176.jpg

(盒底印上有效日期與產品的批號)

IMG_4992.jpg

裡面是粉末狀的!獨立包裝衛生、外出也方便攜帶!

IMG_5322.jpg

卵磷脂具有乳化作用,能減少乳汁過度濃稠,使哺乳期間更為順暢

輕鬆哺乳、寶寶輕鬆喝願意喝,那麼哺乳這段路程就能快樂輕鬆得度過啦!

IMG_5312.jpg

我都習慣直接往嘴裡倒~因為粉末蠻細的!配上開水或飲料一起吞下去~

此時嘴裡會充滿著草莓香氣,蠻香蠻好吃的:)

另外,必須稱讚這個包裝~這種提袋式搭配粉紫色的包裝,送禮拿這樣一盒過去,讓人感覺體面又大方!

▼ 2.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連結)

IMG_4128.jpg

為哺乳期媽媽所設計的一款飲品!

哺乳是非常消耗母體的能量以及營養的!

為了提升母乳的品質,哺多多媽媽飲品在營養素方面也有做一些比例上的調整!

IMG_4518.jpg

IMG_4519.jpg

以中醫理論為基礎,針對東方體質量身設計以及研發的哺多多媽媽飲品,

產後即可飲用!不管哺乳、月子期間飲用都非常合適!

食用方式:只要加入溫熱水沖泡就可以飲用了!

IMG_4520.jpg

圖片上的包裝是300公克的瓶裝,較適合放置於家中!要方便攜帶的話,也有隨身包(連結)可以選購~

它的成分:葡萄糖、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

看到成分就感覺,中藥味似乎很重? 但其實不會的!

不會覺得喝的是中藥,味道是很香甜的飲品!

IMG_4134.jpg

IMG_5332.jpg

平時我會在要擠奶或親餵前半小時,用這個附贈的小湯匙,取五匙以溫熱水沖泡調勻後飲用,一天大約喝3-4次

▼ 3.◎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膠囊(連結)

IMG_4991.jpg

這瓶是專為懷孕期以及哺乳期的孕婦或媽咪設計的高劑量凍晶鐵劑

採用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為主要成分,是缺鐵的孕哺媽咪都必需的營養成分

IMG_4522.jpg

鐵+葉酸是孕期、產後、哺乳都需要補充的!

尤其是有在哺乳的媽媽,透過母乳將養分給予寶寶,卻無法透過三餐來補足身體需要營養素,所以更需要額外補充營養品!

鐵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如果缺鐵可能造成貧血、疲勞、煩躁、掉髮、頭痛等…問題,因此適當的補充營養品是很重要滴!

IMG_4140.jpg

(盒底印上有效日期與產品的批號)

IMG_4160.jpg

一瓶裡面有60粒膠囊,膠囊的大小適中,是很好吞嚥的!

建議食用量:孕初和孕中期每日一粒、孕後和哺乳期每日兩粒

IMG_5316.jpg

其實在生完孩子大概三個月時,因為營養品吃完了沒有即時補貨,但還是持續哺餵母乳,

大概兩個禮拜的時間,發現母乳品質開始變得不穩定,顏色變淡了感覺不那麼營養

而且嚴重的落髮、精神不佳、情緒變得比較容易緊張…

後來開始吃凍晶鐵+葉酸才又慢慢回復正常!有吃真的有差!

而且搭配食用卵磷脂+哺多多媽媽飲品,讓我蠻有感的!每次親餵都能聽到寶寶大口吞嚥的聲音!

有在餵母奶的媽媽一定現在很有畫面!哈哈

OTBJ6777.jpg

孕哺兒陪伴我輕鬆走過哺乳之路★

孕哺兒相關資訊: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都歡迎留言:)

歡迎來信合作:y47156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