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IMG_2027.jpg

最近外食吃多了,在排便上開始有點卡卡的~

大概是飲食不均衡和不夠準時用餐的關係吧!!

剛好手邊熱騰騰的拿到這盒試用,此時此刻我開始認真地食用它→【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當保養我每天一包來幫助代謝和排便,讓排便更加順暢

IMG_2028.jpg

產品特色《三重順暢配方》

美國專利芽孢乳酸菌x六國專利菊苣纖維,強強聯手 順暢不費力

✔ 高規格菌數添加、與美國13項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等六大嚴選益菌,

使用先進包埋保護技術,維持好菌活性,搭配六國專利菊苣纖維(Orafti® Synergy 1)順暢加倍。

4大酵素,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 四大消化酵素:脂肪、澱粉、糖化與纖維分解四大酵素,可分解多種難以消化的食物,促進代謝。

3大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

✔ 三大寡糖:木寡糖、異麥芽寡糖、乳果寡糖是乳酸菌的食物,可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IMG_2029.jpg

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西藥檢測,不添加氧化鎂、番瀉葉等成分

IMG_2031.jpg

建議用量:一般保健1天1包,加強保健1天3包。可直接食用,建議餐後1小時食用。

IMG_2032.jpg

一盒裡面滿滿的30條,每一條都很有份量~~

IMG_2034.jpg

六效乳酸菌除了經典原味,另外還有乳酸菌速纖配方乳酸菌高鈣配方,分別針對想輕纖養成或鈣質攝取不足的族群來設計的配方。

IMG_2038.jpg

每一條上面都有詳細記載有效日期~以及食用方式等

只要不開封它放個兩年都沒問題,每一條都密封得非常好。

IMG_2049.jpg

黃色細顆粒體狀,可以直接倒入口中來食用,我個人覺得吃起來甜甜的很順口,不需要搭配水也非常好入口!

很好吃好吸收,很像養樂多的味道?!真的蠻好吃的~~

IMG_2086.jpg

近期我都持續食用,感覺真的ㄣㄣ有變得比較順暢,

而且這盒13個月以上的幼童都能食用喔

完全是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

 

產品的連結:六效乳酸官網我的健康日記FB

販售通路分別有: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