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IMG_5208.jpg

在這個夏轉秋的季節 總是讓肌膚鬧脾氣

偏偏天天都需要上妝   所以我找到了一款幫助肌膚調理油水平衡的保養品

登愣!!由台塑生醫所推出的DF美肌醫生品牌的植萃系列: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IMG_4859.jpg

它的外包裝我非常喜歡! 很有專櫃質感的正紅色玻璃外包裝~

IMG_4965.jpg

容量為30ML 是日間與夜間都能使用的保養品

IMG_4975.jpg

內含9大保養成分:甘草精華、胡桃萃取、北美落葉松多醣體、

黃葵籽精萃、石蓴萃取5重高效植物濃縮精華以及五種保濕成分,

使肌膚外形成鎖水膜,更能修護以及舒緩乾燥肌膚!

IMG_4969.jpg

使用先蜜豐潤(打通肌膚保養水通道,引領修護成分更快速吸收、長效平衡)、

後油修護(輕油質地在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幫助調理油水平衡)的概念打造健全肌膚屏障。

IMG_4961.jpg

按壓式的設計,通常我都按壓一至兩下,使用在我的臉部以及脖子部分!

IMG_4958.jpg

透明接近凝露的質地 味道近無味

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的人 這款絕對適合妳

 

IMG_4956.jpg
IMG_4955.jpg

延展性非常的好 按壓一下就可以上整個手背到手腕處

IMG_4954.jpg

接著很快地就吸收了!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IMG_5155.jpg

白天使用我會洗完臉後,先使用這瓶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之後再上妝!!

做妝前的保濕打底,讓妝感更為服貼、持久! 

晚上使用我會洗完臉後,先使用這瓶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再使用平常習慣使用的精華液以及乳霜!

先使用這瓶精萃蜜,再使用後續保養品,感覺更能使後續保養品好吸收進肌膚。

IMG_5211.jpg

這瓶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各種肌膚的人都適用喔!

推薦給換季找不到適合自己肌膚保養品的人!

這瓶使用後妳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 分享 按讚唷!!!

歡迎來信合作邀約:y471566@gmail.com

﹌﹌﹌﹌﹌﹌﹌﹌﹌﹌﹌﹌﹌﹌﹌﹌﹌﹌﹌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