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IMG_4423.jpg

曾經我有申請過TKLAB的試用包~~他們家的試用包都給的超豐富而且又大方

裡面我最驚豔的就是TKLAB羊珞素®生肌蜜

這瓶榮獲金鋒獎–台灣十大傑出商品獎,除了MIT之外,更是TKLAB的TOP1商品

而它是由鮮乳所發酵製成的,裡面蘊含酵母、豐富氨基酸以及多種維生素,

當然使用起來也會有特殊的羊乳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羊乳片?大概就像那個味道吧~

其實我蠻能夠接受的,哈哈~~先別說味道,它使用起來的效果比一般面膜還有感呢!!!

IMG_4452.jpg

圖片這個量是按壓7下的量,如果要厚敷這個量大概只能敷一般的臉頰,

因為是新鮮鮮乳與酵母所製成的,所以裡面有微粒,是正常的現象!

而且內容是無添加酒精、香精,所以味道很天然,能不能接受看個人~

IMG_4622.jpg

我是將泥膜使用厚敷法,主要想讓肌膚看起來更滑、嫩、亮,而這陣子肌膚很容易長痘,所以順便來安定肌膚一下~

大約使用30-40分鐘等它乾了就能夠沖洗掉了~~

當然也能搭配保養品一起使用,能夠加速保養品更能被吸收唷!

其實產品內裝都有附一張使用方法,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也能拿起來參考看看

IMG_4618.jpg

我每次敷完肌膚能感覺到更加光滑又透亮,臉部暗沉也改善了!

甚至原本緊繃不適的感覺都不見了~長痘痘的地方似乎也比較消了!

沒有用過乳面膜的你們也能來用看看,效果有別於一般面模~是讓上妝更輕鬆又服貼的秘密

產品資訊:TKLAB官網 |KLAB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