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ame="">IMG_4314.jpg

IMG_4149.jpg

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 30ML

這瓶主打高效修護,以獨特多為導入技術從肌膚注入有效成分

其中添加高濃度的藍銅胜肽與獨家彈力修護活膚寡肽,協同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作用,延緩肌膚老化和緊實肌膚。

在保濕方面也添加獨家六重玻尿酸精華,同時還添加美白胜肽膠原三胜肽,改善暗沉並淡化細紋。

我使用這瓶的頻率非常高,除了夜間保養之外,我還會使用在妝前當妝前保養,除了讓妝感更服貼此外也更持久!

IMG_4311.jpg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我覺得使用後讓肌膚更保水、看起來也更提亮

抹在臉上很快速的就被肌膚給吸收,在乳霜前使用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進去肌膚裡~

我是混合性的肌膚,用完這瓶我後續會使用乳霜來增加肌膚的滋潤度,

若是像我先生油性肌膚的人,他使用完這瓶保養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 120ML

IMG_4263.jpg

這瓶強調卸妝+洗顏+保濕三合一的潔顏產品,利用獨特凝膠包覆技術,在按摩的同時達到清潔與卸妝。

富含胺基酸及活性保濕成分,在清潔當中也能讓皮膚維持濕潤不緊繃的狀態,亦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IMG_4313.jpg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每個月都有習慣接睫毛,接睫毛基本上是不能使用油性產品,

所以我幾乎都是用卸妝凝露或卸妝乳類的產品,

我習慣使用的方法是保持手乾臉乾的狀態,利用畫圓按摩的方式,來卸妝和清潔肌膚的髒污,蠻好卸的,

如果有眼影我會二次使用在眼部加強卸除效果,接著加水清潔掉。

用起來很溫和卻意外的乾淨呢~~

 

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15顆

IMG_4301.jpg

深藍色帶著閃閃發亮的愛心,原來內裝的奇蹟膠囊是使用愛心包裝的~~小小顆超可愛的

IMG_4302.jpg

含有生化活膚寡肽與神經醯胺,對於肌膚受損修護效果顯著,

添加三大活膚精萃及五大天然嫩膚油脂,使肌膚快速肌收並軟化角質,滋潤但部會呈現油膩不透氣感。

奇蹟膠囊能在短時間有效改善肌膚狀況,是屬於緊急急救肌膚粗糙暗沉的神助手!

IMG_4212.jpg

原本以為用起來會非常油膩…沒想到抹在肌膚上竟然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

完全沒有剛抹上去的油膩的感覺,重點還很清爽!

本來因為換季我的臉部肌膚變得乾燥又暗沉,

不過用完它瞬間解決了我的肌膚問題!!

我會選擇使用它在夜間保養的程序裡~~因為接著我會再敷上水感光耀濾膜奏曲

IMG_4312.jpg

這組面膜真的非常滋潤!因為它主打保濕與鎮定肌膚的功能,又搭配重分子的玻尿酸與膠原蛋白配方,

面膜的材質敷起來也很服貼,可以感受到飽滿的精華液成分,

很適合在秋冬乾冷的氣候使用~~ 

使用20 BEAUTY DAY一起突破保養撞牆期吧~

產品資訊:20 BEAUTY DAY 官網 |20 BEAUTY DAY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