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7.jpg

做任何事都會使用到雙手,但是往往也最容易忽略雙手的保養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特別去注意到,手部保養的重要性呢?!

像我前陣子自己帶小孩、做家事,忙一忙晃一眼、一天就這麼過了…

等到忙到傍晚時看看自己才發現,天啊!!我這雙手怎麼乾巴巴的??感覺快乾到裂開來了?!不行…要認真保養才行

 

最近我瘋狂在使用它=Tal蒂愛麗

這個在瑞士當地已經擁有半世紀歷史的通路熱銷品牌

主要使用阿爾卑斯山高山泉水,搭配天然植物萃取,研發出保濕又修復肌膚的天然保養品

而這款雪絨花護手霜也是他們家的經典款

IMG_3677.jpg

IMG_3676.jpg

裡面有五大植物萃取添加

而秘密關鍵是在它所添加的雪絨花!!!

雪絨花擁有強大的抗氧化物質,能夠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和防禦力,減少肌膚細紋和老化的產生。

IMG_3681.jpg

IMG_3692.jpg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很滋潤柔滑、延展性非常夠,此外也是很好被肌膚給吸收的!

不會給肌膚感覺到過度的油膩

最重要的是它的味道真的很好聞!!!

不會有很濃郁的香料或花香味,是淡淡的植萃香氣~~

 

我平常習慣睡前用來敷在手上,尤其是指緣會特別搓揉帶到,

這款雪絨花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因為富含多種植物萃取,在睡前使用它特別的療癒~

IMG_3722.jpg

用了這瓶 雪絨花護手霜 真的讓我的雙手變得更補水鎖水 肌膚更滑嫩了

尤其是指緣的部分 不會一直乾巴巴的 也不會手殘的一直要去破壞乾巴巴地皮膚了

任何膚質都很適合使用它喔!! 各位千萬不要忽視手部的保養了

附上網址:Tal蒂愛麗 官網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