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IMG_7451.jpg

現在是什麼都講求效率的時代~~很多產品都推陳出新,就是要越簡單、快速越、零技巧啦!

這次要來分享來自韓國〝ISA KNOX肌源〞的氣墊粉餅,據說遮瑕、亮顏、緊緻能夠一次完成!

真的超級適合忙碌上班族還有媽媽,帶孩子出門就是要快速美美上妝

IMG_7449.jpg

ISA KNOX肌源來自韓國LG生活健康,成立於1996年,是韓國第一家抗皺機能保養

並和國家級醫療科技研發多種機能型美妝保養品,在韓國可是擁有萬名愛用者!

來試試這款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啦~

IMG_7449.jpg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它擁有SPF50+ PA++++ 在上妝時同時擁有防曬效果

裡面添加同集團"后"重生秘帖乳霜相同的頂級抗老潤澤保養成份65%的頂級抗老乳霜精華

上妝同時給你貴婦級保養,讓肌膚持久光澤保濕,展現緊緻美肌!

IMG_7326.jpg

獨特鑽石智慧型粉體科技,內含多種寶石光澤,擦上肌膚呈現緊緻立體的光澤感!

是屬於膚色粉底,延展性極佳,色號對我而言還是稍微偏白,所以黑眼圈的地方還是需要再額外遮瑕!

不過我蠻喜歡它的妝感,清透有光澤又服貼,持妝效果真的很不錯~

IMG_7450.jpg

在臉部一拍立即遮瑕,粉量不需要使用太多,就可輕拍出輕透妝感~

臉部泛紅的部分使用起來蠻遮得住,但是黑眼圈的部分我個人是會再加強遮瑕。

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經臨床實測,跑步一小時也不會脫妝!我用起來也認為持妝度蠻優的!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IMG_7366.jpg

氣墊粉餅就是為手殘救星或懶女人救星所設計的!

入手它,也能無技巧擁有與韓國女星光亮無瑕的肌膚

產品資訊: http://bit.ly/2DqroS7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都歡迎留言:)

歡迎來信合作:y47156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