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KFED7687.jpg

這次來談談隔離霜,隔離霜用於妝前打底,主要適用於保濕、修飾膚色、防曬的功能,

顏色為膚色(潤色),像是粉底液的感覺。

我的肌膚是混色偏乾,所以隔離霜喜歡有點保濕效果但不能太黏膩,清爽有點控油效果為佳。

再我試試過很多大大小小品牌的隔離霜,我還是最愛ORBIS家的隔離霜!

就在今年!消失已久,我超超超愛用的隔離乳終於強勢回歸了!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也就是俗稱的"金蓋"

好一陣子沒有貨,現在終於又買得到了~而且推出的是"升級版"趕快囤一波…

IMG_6619.jpg

IMG_6620.jpg

日本原裝進口  容量28mL  防曬效果有SPF34 PA+++打底這個防曬係數很給力了

這次比金蓋的推出又進化為「經防水性測試」配方,讓人更期待它防水的效果了~

IMG_E6410.jpg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390元超級平價的價格!CP值高到破表!

內含:金縷梅水、Lasting Bright Powder、黑砂糖精華(具有美白效果的保濕成分)  、迷迭香精華(具有抗氧化效果的植物性保濕成分)

針對台灣潮濕的環境所研製的一款隔離霜,適合各種肌膚的人使用,妝前使用可以讓妝感更自然!

無油分、無香料,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IMG_6565.jpg

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就連敏弱肌與痘痘肌都能安心使用!

採不會阻塞毛孔、不易形成痘痘與粉刺的配方,更通過部致粉刺測試。

IMG_6621.jpg

使用雙層液態的質地,搖晃均勻後再使用。

薄透水潤的清爽質地,使用後有一定潤色效果,但是主要還是以防曬功能為主(非粉底液)

此款隔離霜,通過防水、敏感、不致粉刺測試。但具有防水功能,還是要卸妝再洗臉喔!

IMG_6618.jpg

可單獨使用,簡單上個裸色口紅,氣色就加分了~

抹上隔離霜肌膚不會有不適感,這款隔離霜很清爽。

IMG_6556.jpg

金蓋小巧的瓶身放入包包,隨時補隨時擦都非常的方便

IMG_6801.jpg

這款升級版的透妍潤色隔離霜,和前款一樣使用起來不會有致粉刺的問題~推阿

網址:https://goo.gl/MLikGj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都歡迎留言:)

歡迎來信合作:y47156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