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0.jpg

家中不可或缺的實用品!!!登愣:清潔劑 對付農藥不外乎就是它啦!

所有蔬果不是出自於自己種植或養殖的,吃到肚子裡總是不太安心!尤其是家中有BABY的爸爸媽媽~

今天來分享【淨毒五郎】的清潔劑,使用植物原料萃取,搭配出洗淨力強卻又不傷手的超好清潔劑!

IMG_6043.jpg

【淨毒五郎】蔬果清潔劑&碗盤清潔劑 外觀簡約的罐裝設計

圖片左邊是碗盤清潔劑,是用大按壓頭,每次按取一次就蠻夠洗我們一家三口的碗筷

圖片右圖是蔬果清潔劑,是用按壓噴霧式,在清洗蔬果時可均勻噴灑於表面,好棒的設計呀

 

【淨毒五郎】碗盤清潔劑

IMG_5722.jpg

碗盤清潔劑為清洗碗筷、杯盤、嬰幼兒奶瓶…清潔

主原料為植物原料萃取,有南瓜、葡萄籽、蘆薈、椰子油所製成的。(依照食品洗劑級規格製作的,所以就算清洗後有殘留,不小心吃到也不會造成傷害!)

成分很親人無害,使用在清洗寶寶的餐具或奶嘴以及固齒器等都沒有問題~

IMG_5779.jpg

IMG_6150.jpg

在清洗碗盤時,並不會有咬手的問題,是很溫和但洗淨力卻很夠的碗盤清潔劑

搭配萬能的絲瓜布,輕鬆三兩下就洗得乾淨溜溜

IMG_5784.jpg

IMG_5733.jpg

我很喜歡淨毒五郎的碗盤清潔劑,沖洗起來不會殘留而且很好沖洗,只有兩個字好用

IMG_6147.jpg

拿來清洗寶寶的餐具也很好用,成分天然所以用起來也很安心.

IMG_6148.jpg

IMG_6048.jpg

就連寶寶的奶瓶、奶嘴頭都能洗得很乾淨,又好沖洗~(重點是用量也不用多)
IMG_5868.jpg

IMG_5803.jpg

(清洗前)→(清洗後)有了淨毒五郎的碗盤清潔劑輕鬆簡單又不傷手的就能清洗得乾淨溜溜

 

【淨毒五郎】蔬果清潔劑

IMG_5718.jpg

蔬果清潔劑主要是要清洗清水所帶不走的農藥

主原料為:小麥、玉米等植物來源原料製成。(依照食品洗劑級規格製作的,所以就算清洗後有殘留,不小心吃到也不會造成傷害!)

IMG_6142.jpg

蔬果清潔劑的噴頭有設計一個小巧思

使用前,只要將噴頭的部分轉到噴灑的圖示即為開啟,不用時再轉為X即可。

IMG_6046.jpg

現在是橘子的產季,但是我有聽說在種植橘子時都會噴上大量農藥,

所以吃橘子前一定要先清洗乾淨橘子的外皮再食用 不然在剝皮的同時是會連同農藥一起吃下肚的

IMG_5677.jpg

在橘子外皮均勻噴灑上蔬果清潔劑輕搓於表皮,接著在流動水下以手簡單搓洗,就洗好囉!

只要簡單兩個動作,就可以避免將農藥吃下肚!

IMG_6157.jpg

分享一下我平常清洗葡萄的方式,噴上蔬果清潔劑在葡萄表面→流動水沖洗乾淨就好了

其實不管水果需不需要剝皮或削皮,都應該要仔細清洗表皮,因殘留的農藥或髒汙是會透過手指的觸碰,殘留在水果果肉上的!

像現在小朋友都愛吃並且大量產收的草莓,大人都會擔心清洗不乾淨,這時候只要噴上蔬果清潔劑,在簡單的搓洗就即可啦!是不是方便簡單又快速阿!

IMG_6045.jpg

IMG_5886.jpg

IMG_6145.jpg

我是個慈母~~只要有葡萄都會先剝好皮,讓先生和小孩都能直接吃

洗淨後的葡萄,更能放心的剝皮、給孩子食用!

想吃水果但又擔心有大量農藥殘留,有了淨毒五郎的蔬果清潔劑,就能放心大口得吃水果啦!

 

(蔬菜篇)現在的高麗菜甜又大顆,幾乎每次買菜都會買個一顆放冰箱,炒菜、煮麵都好吃!

但是大家都怎麼清洗蔬菜呢?

IMG_6151.jpg

在洗菜前我會先將蔬菜切成小片,接著噴上蔬果清潔劑,之後▼

IMG_6152.jpg

先加水浸泡至少1分鐘→在用流動水洗淨→洗淨之後瀝乾→備用

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啦~有了蔬果清潔劑讓做飯、洗菜的時候都變得更輕鬆、更快速,在食用方面也變得更為安心許多

IMG_6042.jpg

我本身手部肌膚就比較容易敏感,時常乾裂或脫皮,也就是所謂的富貴手!

但是目前身為家庭主婦,在家帶孩子總是什麼事情都得自己來,包括煮飯、洗衣、洗碗、最主要的還是打理孩子的一切,

常常需要接觸到水以及清潔劑,曾經使用過市售的清潔劑,用個沒幾天我的手就乾裂疼痛到一個不行,

自從改為使用【淨毒五郎】的蔬果清潔劑&碗盤清潔劑之後,我的手才開始漸進好轉,

真心推薦這組CP值超高、溫和不咬手、洗淨力強、對環境又友善的清潔劑

//產品資訊//

蔬果清潔劑碗盤清潔劑淨毒五郎品牌理念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都歡迎留言:)

歡迎來信合作:y47156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