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8.jpg

維持美麗肌膚的秘密與關建 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膠原蛋白"啦!

讓肌膚由內自外散發出健康、透亮的光采肌膚,內在的保養一定不能馬虎!

像我以往都是託朋友幫忙從日本帶膠原蛋白粉回台~

現在不用那麼辛苦了~因為…!

小魚近日發現這款~使用獨家專利生物水解技術製成,

無異味殘留,可被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產品

【御姬賞】1克拉珍珠膠原精華素

它源自於「膠原蛋白之父」美稱的Nippi日本膠原大廠

研發出可被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百年大廠,故有「膠原蛋白之父」美稱。

IMG_5569.jpg

粉桃色的外包裝 使用珍珠串聯 華麗點綴在旁邊

第一眼看到它覺得很亮眼 很奢華的感覺

拿來送給朋友或長輩 都很合適 

IMG_5574.jpg

成分:魚膠原蛋白、珍珠粉、果寡糖、葡萄糖、香料、維生素C (營養添加劑)、石榴萃取物 (石榴萃取物、檸檬酸、維生素C (抗氧化劑 )

食用方法:每包含有滿滿1克拉珍珠,與添加日本膠原蛋白5000mg,

每日建議攝取量1包,可加入水或牛奶、豆漿等飲品一起食用。

IMG_5581.jpg

(盒裝側面 詳細標示產品的全成分以及營養成分)

內含新型水解高吸收的膠原,細化分子、更好吸收且快速滲透,

並且使用獨家專利的生物水解技術,相較傳統珍珠粉,更能將珍珠的營養精華保留住,

將珍珠精華打造成小分子,完整快速吸收。

IMG_5586.jpg

(有效期限標示於盒底)

IMG_5587.jpg

一盒裡面有10包獨立包裝,每包5.75g裡富含5000mg膠原蛋白

IMG_5592.jpg

【御姬賞】1克拉珍珠膠原精華素的優勢與主打在於:

一克拉水解珍珠粉+日本膠原胜肽精華

歐洲專利紅石榴精華,含豐富多酚、青花素與維生素C

每包5.75g添加5000mg膠原蛋白

IMG_5594.jpg

而且是使用我最喜歡的〝獨立包裝〞真的非常方便!除了攜帶方便也很衛生! 尤其也避免接觸空氣氧化、不會有怪味!

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有時候帶孩子衝忙出門,隨手拿個一包就往包包裡放~)

另外產品還貼心的在每個包裝外,標示有效期限呢!

IMG_5603.jpg

IMG_5608.jpg

使用獨家的脫腥、脫臭、去雜質技術,只留下精華

嚴選真材實料,成分很純無混充,不添加麥芽糊經、奶粉、乳化劑、阿拉伯膠。

IMG_5613.jpg

IMG_5617.jpg

我直接往開水裡面加~粉末完全沒有結塊~均勻的散佈開來!

這款膠原粉我是可以接受直接喝的唷!因為它沒有任何腥味!讓水變得更好喝呢

IMG_6040.jpg

我個人蠻推薦可以將膠原粉,加入咖啡或牛奶中一起飲用!

只要在喝飲品時隨取一包【御姬賞】1克拉珍珠膠原精華素,撕開直接倒入,享受喝飲料的興致同時也讓肌膚澎潤Q彈。

IMG_6039.jpg

完全沒有腥味的膠原粉,和咖啡搭配起來喝也很讚~

個人很偏好這種好吸收的膠原粉,而1克拉珍珠膠原精華素裡還添加了珍珠粉~

每天一包的食用,有感的提亮了氣色

IMG_6038.jpg

以往都會託朋友遠從日本帶膠原蛋白粉回來~

自從發現了它…我變心了~補充膠原蛋白的首選94它:【御姬賞】1克拉珍珠膠原精華素

推薦給愛美的各位~膠原蛋白真的不能省,別讓肌膚暴露了妳的年齡!

//產品購買資訊//

官網MOMO銷售頁面蝦皮商城銷售頁面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都歡迎留言:)

歡迎來信合作:y471566@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