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IMG_3141.jpg

愛美的各位一定有配戴隱形眼鏡的習慣~

只要是出門玩樂我一定都會配戴隱形眼鏡,

不僅使眼神看起來更為有神以及擁有深邃感

搭配妝容 多變化 給人不一樣的視覺感

IMG_2457.jpg

這次戴了 帝康光漾瞬間系列的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系列共四色,這次來示範其中兩色 分別是曙光棕 極光灰 

IMG_2460.jpg

隱形眼鏡側面都有標示度數有效期限 

8.6是一般廠商會製作的角膜弧度 符合一般大眾人都可以配戴

IMG_2465.jpg

包裝背面也有很多產品資訊 產品均有經過衛生署核准

 

IMG_2467.jpg

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裡面都有10片

內包裝上一樣都有標示有效期限 並且包裝密封得很好

IMG_2466.jpg

來看看以下我配戴隱形眼鏡後的效果吧▼▼▼

IMG_E3144.jpg

曙光棕配戴起來眼神較為自然 看起來炯炯有神

適合素顏或淡妝搭配 

棕色很接近瞳孔顏色 如果喜歡自然一點的感覺曙光棕大推!

IMG_3148.jpg

極光灰配戴起來有種混血妞的感覺 搭配妝容整個眼神更深邃了

適合有化妝時搭配 比較不會顯得灰色很突兀 

想要擁有混血妞的迷人雙眼 超推極光灰

IMG_3151.jpg

我曾經買過他牌的灰色隱形眼鏡,不知道是不服貼還是顏色款式的關係,戴起來真的有眼睛沒有對焦,很像脫窗的視覺感

但是我戴帝康這款光漾瞬間的極光灰並不會有這個狀況發生,而且顏色真的超美的!

IMG_E3138.jpg

有在國外買隱形眼鏡經驗的朋友都知道 台灣的隱形眼鏡CP值真的爆炸!

每次戴出門都被朋友稱讚好看而且詢問度又高的MIT高品質保障隱形眼鏡「帝康光漾瞬間彩色隱形眼鏡」

不是韓國隱眼,也能擁有韓系美瞳~

產品資訊:

帝康光漾瞬間彩色日拋http://www.ticon.com.tw/be-shine/2018/4Get1/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有什麼想對我說的都歡迎留言:)

歡迎來信合作:y471566@gmail.com

👇 歡迎到粉絲專業按個讚或留言~~ 👇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