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0.jpg

夏日已經夠悶熱了,如果又加上層層又厚重的保養品,

那對於皮膚來說反而是種負擔,

所以使用凝凍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次來分享一款來自於韓國的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IMG_4096.jpg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的外包裝

是水藍色的給人一整個沁涼舒服的感覺

IMG_4100.jpg

IMG_4097.jpg

內裡附贈一個小挖勺

方便取凝凍 很貼心又衛生的一個設計

IMG_4080.jpg

乳白色的凝凍 使用起來並不黏膩 

IMG_4189.jpg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內使用高達77%積雪草葉水以及5種玻尿酸

以及三種肌膚舒緩複合成分(維他命B5、積雪草、尿囊素)

維持肌膚水感外也能舒緩肌膚不適,

還有 MLE®獨家專利肌膚屏障技術   ,修護肌膚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改善肌膚乾荒!

經實驗證實,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中添加的木醣醇和赤蘚醇能降低肌膚體感溫度-5℃!

是款兼顧保養又有鎮定效果的保養品。

IMG_4119.jpg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的延展性佳,少少的量就能夠塗抹於整張臉使用,

使用起來清爽而且有效降低肌膚溫度,早晚都很適合使用!

(小技巧~~早上使用可以幫助上妝時更加服貼)

使用凝凍搭配手心溫度的按摩,吸收之後臉部光澤度整個透出來了~

通常我都是在戶外日曬後回來趕快擦,讓我肌膚舒緩降溫

另外我也會使用在拔完粉刺後,拿來舒緩乾燥泛紅的肌膚!

 

再來要這瓶可以使用在水感凝凍前的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IMG_E4092.jpg

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我都拿來當化妝水、精華噴霧作使用~

IMG_4083.jpg
這瓶保濕精華噴霧使用雙層技術:

分別是擁有水份層的玻尿酸

 以及MLE®獨家專利肌膚屏障技術三種肌膚舒緩複合成分(維他命B5、積雪草、尿囊素)

所以使用之前需要搖一搖,均勻裡面的雙層精華~~

IMG_4087.jpg

每次使用大概噴個一至兩下就可以均勻全臉

噴出來的精華液很細緻 吸收也很快

IMG_4188.jpg

IMG_4116.jpg

左圖為使用前/右圖為使用後

吸收後的肌膚看起來更保水更有光澤感了!

噴霧的好處是好攜帶  ,並且隨時能夠補水~

在冷氣房工作的我 ,真的超適合的!

另外洗完臉後直接使用,能夠防止肌膚內水分蒸發,也助於之後塗抹凝凍的吸收。

 

IMG_4306.jpg

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以及沛麗膚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非常適合乾燥以及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夏日不需要塗抹多瓶保養品 只需要這兩瓶   

讓肌膚也來體驗清爽又舒服的沁涼感吧~~~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 分享 按讚唷!!!

歡迎來信合作邀約:y471566@gmail.com

﹌﹌﹌﹌﹌﹌﹌﹌﹌﹌﹌﹌﹌﹌﹌﹌﹌﹌﹌

官網:https://pse.is/99VMA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