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IMG_1864.jpg

讓妝感更服貼更持久,打底是個非常重要的關鍵,

打底的產品除了保濕度要足夠之外能否提亮肌膚的光澤度也很重要!

尤其是夏天非常熱,底妝一定越簡單越輕薄越好!

我其實是一個很懶得化妝的人,所以除了接睫毛之外,我崇尚底妝越是簡單越好,

我很依賴隔離乳,而這次使用到的這瓶PAUL & JO  「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

完全大中我的心,除了潤澤度高,還瞬間完美的提亮我膚色,裸妝妝感只要這一瓶就夠了

IMG_1867.jpg

糖瓷絲潤隔離乳S / SPF15PA+/ 30ML /色號01

有三種色號 01號色偏粉膚色

防曬係數不高,但是因為是打底用,所以我覺得還行,

偶爾只是出門買買東西,不會外出太久的情況我覺得也足夠

IMG_1868.jpg

含獨家SECRETD'OR"香檳金秘密配方" 結合9種不同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賦予肌膚水潤透亮的光澤感。

添加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水解玻尿酸滋潤鎖水、高含量澄花精露,讓肌膚補水外清新的橙花香氛也非常療癒。

IMG_1871.jpg

開蓋直接往上拔,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轉哈~

粉物質感的包裝瓶,小巧的令人愛不釋手。

IMG_2064.jpg

01號色的色調是偏粉色的,很適合歐洲人的膚色,

擦起來會偏白一些,但是是我很愛的白皙肌膚XD 

IMG_2065.jpg

我只有單擦這瓶隔離乳而已!膚色真的差超級多的!

而且我覺得也不會有死白的感覺,很自然散發的透亮感!

IMG_2066.jpg

輕輕用手就能夠推勻開來,延展性高、又很服貼,帶點清爽又不黏膩的妝感。

 

(PAUL& JOE糖瓷親肌水凝粉餅+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小包裝試用分享

IMG_E1901.jpg

IMG_2067.jpg

PAUL& JOE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SPF25 PA++ (色號102)

這個色號可能不夠深,用起來比較輕薄,遮瑕起來普普,不過用起來很輕薄也很服貼。

IMG_2068.jpg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使用於最後定妝,用起來有點小亮粉的感覺~很自然不死白,讓妝感感覺更加細緻了。

IMG_2069.jpg

今天介紹的隔離乳是目前我用過潤澤度很好,校正膚色的效果也很優秀的!

包裝非常有質感,香氛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整體使用起來我很滿意

一起打造絕美光澤的天生美肌感﹉▼

連結:PAUL & JOE 官網 http://bit.ly/2JEiaFr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