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IMG_E0461.jpg

我大概從18歲就開始接觸彩妝,但是一直沒有完整彩妝資訊,

只能慢慢摸索,收集資訊~~ 一步一步學習到現在,

而以前我沒有打亮或修容的知識,所以總是覺得妝感好像少了一味,

等到我開始使用後才發現,原來要讓妝感更精緻、輪廓更深邃真的不能這兩樣!

而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必須大推的超高光打亮盤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它是我用過真的自然又很服貼,亮度超美的打亮盤!

IMG_0236.jpg

〔KALOYA品牌是一個專為亞洲肌膚設計,質感/簡約的歐美系彩妝,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媲美專櫃的品質及獨家設計,特選經典/流行色系讓每個人都可以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彩妝〕

IMG_0243.jpg

IMG_0245.jpg

這盤聚焦光感打亮盤的特色:

使用獨特烤粉工藝,讓粉體顯色且持久

質地細緻,不顯肌膚紋理,且輕鬆服貼

超高光,自然擁有立體五官

 

▼來看看它的實體吧▼

IMG_0364.jpg

IMG_0365.jpg

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總共分為三個色號:H01粉嫩光/H02氣色光/H03自然光

顏色.jpeg

(此圖片截自kaloya官網)

「聚焦光感打亮盤」

【用 途】提高妝容立體層次,呈現細緻高光美肌

【使 用 方 式】使用刷具沾取適量,可以刷在需要提亮的部位,如:鼻梁、顴骨、眉骨、唇峰,也可使用於眼影打亮。

 

範圍.jpeg

(此圖片截自kaloya官網)

 

一盒多用,可以在需要更立體或膨潤的地方加強使用,

可提亮眼影,也可配合腮紅的畫法使其更加精緻。

IMG_0477.jpg

我使用的色號是H02氣色光(偏橘色調)

從收到這盒聚焦光感打亮盤,我每天化妝都會用它!效果自然,超高光整個很美!

IMG_0509.jpg

這張照片是我完全沒有打光的效果!

鼻樑(使用左側亮粉提亮)的效果自然,淡淡上了(使用右側)橘色腮紅增加了臉頰的膨潤感,

上了打亮,整個臉部的深邃感與立體感都出來了!

而且任何角度拍照,都能見這盤的光亮效果XD

真的愛死KALOYA這次所推出的「聚焦光感打亮盤」!

IMG_0511.jpg

想浮誇的妝容或淡淡的美肌光感,真的都難不倒它→「聚焦光感打亮盤」!

CP值高!推坑大家趕快入手體驗看看

KALOYA官網:https://www.kaloyacosmetics.com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