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me="">IMG_9040.jpg

平時我多使用花香的沐浴露,沒想到這次體驗的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的綠茶淨化,也意外地讓我蠻喜歡的~

因為是天然來源植物萃取與植物來源的潔淨成分,所以泡沫很輕柔,洗起來也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IMG_9042.jpg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共分為三款: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

這次我體驗到的款式是:綠茶淨化

綠茶淨化含歐洲有機認證橙花花水,配合100%天然來源竹萃水與日本綠茶萃取,

洗後讓肌膚有清爽潔淨感,並散發清新純淨草本香氛。

IMG_9044.jpg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

1.嚴選源自天然的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2.零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無添加化學色素

3.配合多種天然來源植物精萃與植物來源潔淨成分,潔淨配方誠實揭露

IMG_9048.jpg

按照按壓頭上的指標來使用囉~

IMG_9175.jpg

很清楚可以看得出,沐浴露是透明質地。

IMG_9270.jpg

IMG_9271.jpg

植物系潔淨配方搓揉起的泡沫很輕柔,洗起來很舒服,重點是很好沖洗!

肌膚洗後清爽可感覺到潔淨舒適的感覺,同時身上留有清新的草本香氛,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IMG_9269.jpg

使用後覺得洗起來的潔淨感讓我很滿意,而且肌膚不會有殘留(滑滑)的感覺,

是我會想回購的產品,下次想買其他兩款來試試

購買資訊: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玫瑰保濕/綠茶淨化,可至各大零售通路購買(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橙花舒活,實體通路於康是美領先上市,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