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6.jpg

在臉部整體感而言,眉毛是關鍵!

有化妝的妞兒應該都懂,就算臉部素顏 眉毛也一定要帶妝!

因為沒有眉毛真的萬萬不能阿~~有神雙眼就是要靠眉毛來襯托的!

自然濃眉能使人看起來有精神,更讓人擁有年輕感~

IMG_0319.jpg

自從我連續使用【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之後,我的眉毛高低落差不那麼明顯,

當然素顏看著眉毛也不會那麼奇怪了~

出門省時省力,時間是現在新手媽咪最需要的~94要把握每分每秒阿!

IMG_0320.jpg

今天介紹的主角就是它:【ESSEHAIR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10ML

易生絲毛囊實驗室致力於研究毛髮訊號,與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學系進行產學合作

研發天然有效的滋養元素,反覆精粹高純度的精華、調配適合不同部位的配方

以最先進的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超微活性分子送達毛根深處

實驗證明可改善可改善養護環境、維持強健毛髮

IMG_0321.jpg

使用專利原料與美/日/台三大專利認證

市面唯一萃取維吾爾族毛髮濃密關鍵元素-新疆生眉草

IMG_0322.jpg

早晚各使用一次,塗抹於洗淨並擦乾的眉毛根部

實測統計,眉毛的變化平均一個月有感

因每個人的體質不盡相同

建議連續使用3-6個月,更能看見明顯改變

IMG_0323.jpg

天然草木結合最新生物科技,使用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新疆生眉草、生物素、當歸精油三大關鍵配方最小化,使毛根更容易吸收,提升生命力、鞏固根基,進而填補眉毛空隙。

IMG_0324.jpg

IMG_0325.jpg

裡頭附有產品資訊以及使用說明,使用前可以先詳閱。(能夠更了解產品內容)

IMG_0327.jpg

白色凝露質地 延展性高 能從眉頭塗抹至眉尾都沒問題 

IMG_0328.jpg

抹勻開來漸變為透明 蠻滋潤的 需要來回按摩來加強吸收

IMG_0331.jpg

IMG_0329.jpg

小巧罐裝設計我蠻喜歡的!外出/旅行攜帶都很方便不占空間呀!

開蓋後裡頭使用隔離用的白色上蓋 蠻衛生的設計 不會直接就接觸到內容物~

IMG_0338.jpg

使用方法//

於早晚潔顏後,眉毛擦乾之後取適量塗抹&按摩於眉毛根部即可。

如果是早上塗抹後需要化妝,記得等精華吸收後再化妝喔~~只要使用適量不需要等太久,輕輕按摩就會吸收了~

以下是我使用後的眉毛進化史 ⇩⇩⇩⇩⇩         

IMG_0313.jpg

如上圖,在我使用的第28天,我最在意的眉峰竟然越來越明顯了

其實我的眉毛本身條件就蠻好的,只是高低眉比較明顯一點~每次在化妝上都需要特別的調整!

這次我主要是調整高低眉的落差,這一個多月使用起來蠻有感的~

我的高低眉竟然有救了~~實在太棒了

來看看我早晚連續使用35後的成果吧! ⇩⇩⇩⇩⇩

IMG_1067.JPG

9/23那天開始使用它,於早晚使用35天後……10/28如圖

對照起來我右邊眉毛越來越接近我理想的高度/眉型,左邊眉毛則是更加濃密了~

只用了35天,從原本的高低眉到現在幾乎要對稱了~~(尖叫)也太有感了!

IMG_0316.jpg

其實不要看這個眉毛滋養精華只有小小10ML

眉毛的用量真的不用多 所以一瓶是絕對可以使用好大一陣子的~~

呼籲各位~要養毛一定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阿~

每天卸妝和洗臉是很傷肌膚以及毛髮(眉毛)的~

不妨於早晚花個一分鐘來保養滋潤一下眉毛,不要忽略了眉毛的重要性阿!

另外,懷孕中或是哺乳期的婦女可以使用此產品嗎? 答案是可以的!

因為易生絲的產品都是採用天然的原料,並通過SGS多項檢測,產品所含的活性成分也都屬草本元素,所以懷孕中或是哺乳期婦女都可以安心使用的!

產品資訊//

官網:http://bit.ly/2JGhtwd
FB粉絲頁:http://bit.ly/2wIjWxI

品牌邀稿//

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

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並非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

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使用!

謝謝觀看我的文章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有什麼想對我說的都歡迎留言:)

歡迎來信合作:y471566@gmail.com

👇 歡迎到粉絲專業按個讚或留言~~ 👇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